男友手機看到親密對話氣炸!她高速公路上「開門跳車」頭重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女子坐在男友的車上,當時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她因為看到男友手機裡面有跟其他女生的聊天訊息,即使男友表明跟該女沒有聯絡,她當下還是非常憤怒,情緒激動,打開車門就直接往外跳出去,結果受到重傷。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名女子的行為太傻了,不但害自己受傷,也害其他用路人有危險。

高速公路上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對情侶坐在藍色的貨車上,副駕駛座的女子突然就在高速公路上打開車門,直接跳出去,幸好是往路肩的方向跳,後面沒有其他車輛壓過她,但該女仍然在地上滾了大約10公尺後才停下來,無法動彈,後面的車輛則是趕緊切換車道,才沒造成更嚴重的追撞事故。

▲▼大陸女子看了男友手機的對話紀錄,憤怒跳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子看了男友手機的對話紀錄,憤怒跳車。(圖/翻攝自微博)

貨車駕駛立刻下車,把人抱起來,想抬到車上,但沒料到貨車的高度太高,相當困難,幸好後面經過的兩台轎車都停下來幫忙,大約10分鐘後,貨車趕緊載受傷的女子到醫院。據瞭解,該女頭部受到重傷,已經在治療當中。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對情侶在貨車上起了爭執,女方在男友的手機裡面發現與別的女生聊天的微信對話紀錄,而且內容「非常親密」,懷疑男友劈腿,男方則是辯解,跟對方已經沒有再聯繫,還保證之後也不會再有聯絡,但是該女還是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直接從車上跳了下去。

網友評論認為,這名女子太傻,而且這個做法相當危險,「有什麼事是一定要在車輛行駛的時候解決的?」、「有可能害了後面正常駕駛的車」、「嚴重危害公眾安全啊,替高速上後面那一溜車捏一把汗」,但也有人為女子抱不平,因為明明是該男疑似劈腿,有錯在先,「能體諒到姑娘那一刻的絕望」、「估計也是被打擊太大」、「幹嘛跳車呀?是他先對不起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