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站上車要坐!阿桑幫友捷運劃位 「佔位黑袋子」成意外亮點

▲▼ 阿桑用黑袋子佔位,網友卻發現亮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阿桑用黑袋子佔位,網友卻發現亮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捷運可以劃位?!一位網友在臉書抱怨,他在捷運上遇到自私阿桑用私人物品佔了一個空位,詢問後對方竟表示「朋友等等在士林上車要坐的」,「貼心劃位」舉動讓原po大翻白眼,也讓網友表示不要臉的人真的很多。不過眼尖吃貨也發現,佔位的黑色袋子是知名日式餐廳,也掀起另一串討論。

原po在「爆怨公社」傻眼表示,捷運上明明有空位,卻被自私乘客拿私人物品占據,詢問對方「小姐,不好意思,這是你的東西嗎?」阿桑竟然一派輕鬆邊講電話邊回說「ㄏㄟˋ這我朋友等等要從士林站上來的位子」,「貼心舉動」讓網友怒喊「捷運什麼時候開始劃位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如果是我就直接坐下去」、「捷運現在是對號坐嗎」、「我會坐上去,但不會碰到她的袋子」、「跟他說你的袋子壓在我朋友腿上,她說會痛」。對此原po也回應,「我問了第二次,問他這樣到底是什麼狀態,他才拿走,然後跟我說,那給你坐嘛,給你坐嘛!」當時都還有空的博愛座,阿桑朋友外觀看起來也沒有一定要坐的樣子,「就是個莫名其妙的歐巴桑。」

不過,網友發現佔位的「黑袋子」是知名餐廳的提袋,也意外成為討論亮點,「這是葉配嗎?」、「錵鑶很好吃」、「這阿桑懂吃」、「聖凱師幫忙佔位子了」、「錵鑶欸,他們教的料理感覺都不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