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饒慶鈴互槓

▲▼饒慶鈴、劉櫂。(圖/記者徐政璿、陶本和攝)

▲饒慶鈴、劉櫂。(合成圖/記者徐政璿、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最後一個假日,台東縣長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和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互槓,劉批饒不要激化政治對立,饒反擊劉當立委7年,沒幫過縣府什麼忙。

選前黃金周,劉櫂豪跟饒慶鈴紛紛上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但也免不了口水戰。劉櫂豪認為,饒慶鈴不斷罵中央政府,激化選情的政治對立,但這對台東的發展沒有好處;劉櫂豪在長期在台東深耕,他說,「十幾年來一直努力、跌倒再站起來,支持白手起家的人,就是支持自己、支持台東。」

饒慶鈴則質疑劉櫂豪當了7年立委,沒卻有幫台東縣府的忙,還支持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海岸法等傷害台東法案,甚至連開通台26線都被屏東縣政府惡意封殺。

饒慶鈴認為,劉櫂豪忙著選舉、忙著上電視當名嘴、捍衛蔡總統的政策,不在乎台東人民生活過得好不好,是不稱職的立委,「請大家用選票讓他死當」。

這次台東縣長選舉共5人參選,劉櫂豪在2014年的縣長選舉中,以1萬多票的差距輸給國民黨黃健庭,這次對上前總統府資政饒穎奇之女、議長饒慶鈴,學經歷都相當豐富2人,打出55波的選戰,外界也關注台東選情是否變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