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國家好到大家都羨慕 假新聞每次都在那邊發瘋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中午將與第一夫人共同拜訪華府的陸戰隊兵營(Marine Barracks),並於下午於白宮發表支持退伍老兵和軍眷的演說,接著在白宮接見共和黨參議院領袖。川普今再度大罵假新聞和穆勒調查捏造事實,重申這是美國史上絕無僅有的獵巫。

►►川普推特語錄/感謝「我的政策」讓美國鋼鐵業復甦! 永遠保護我們的工人
►►川普推特語錄/替北約出錢!要不是有我們 法國人都在巴黎學德文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花數億美元保護盟國 卻只得到貿易赤字!這不公平

▼每天支持那些穿著制服的美國服役人員,是我們神聖的職責,即便是他們作為退伍軍人返家後也是如此。我們將一起敬重那些替我們保衛的人,我們將珍惜那些保護我們的人,我們將慶祝這些奇妙的英雄們。

▼去年,我簽署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退伍軍人責任法案,確保每個不當對待退伍軍人的人都會完全負責。自從我就職以來,我已經解僱3600名以上的政府官員,這些人並未盡到照顧退伍軍人的責任。

▼我非常榮幸,能主辦一場支持退伍軍人與軍人家庭的白宮會議。對於今天穿著制服服務我們國家的每個人、每個退伍軍人、軍人家庭,我想表達對於整個國家永久的感激之情!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拜訪華府的海軍陸戰隊軍營。

 ▼唯一有「勾結」的地方在於民主黨與俄羅斯和許多其他人。為什麼FBI不從民主黨全代會拿走伺服器?他們還沒拿到手。看看Facebook、Google和Twitter是如何偏袒民主黨。那才是真正的勾結!

▲▼T

▼大學以後會有人專門研究高度矛盾(而且未獲參議院認可)的鮑伯•穆勒和他的民主黨惡棍幫是如何毀掉別人的。為什麼他要保護騙子希拉蕊、柯米、麥凱比、莉莎•佩奇與愛人彼得S,還有他在另外一邊的所有朋友?

▲▼T

▼穆勒調查的內部運作完全是一團亂。他們沒有發現任何串通勾結,而且完全發瘋了。他們朝人們尖聲喊叫,可怕地威脅人們給出他們想要的瘩按。他們是我們國家的恥辱,還完全不在意有多少人的生活被摧毀。這些怒漢,包括高度矛盾的鮑伯•穆勒在內,他在歐巴馬手下幹了8年。對於另一方的不良行為和罪行,他們甚至看都不看。像這樣的獵巫在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

▲▼T

▲▼T

▼白宮運作的非常順利,而且我們國家的成績顯然非常好。我們讓全世界都羨慕。但每當我只是想要做點改變,假新聞媒體也會開始陷入癲狂,總是想要讓我們盡可能難堪!非常不不誠實!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