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感謝「我的政策」讓美國鋼鐵業復甦! 永遠保護我們的工人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的「美國製造」政策似乎奏效,他在推特發文大讚自己的想法,並稱將會永遠保護美國跟美國的工人!加州大火燒不停,辛苦的搜救人員仍持續進行救災當中,除了到現場視察,川普也發文表示感謝這些救援英雄,更表示會一直與加州的人民同在!

►►川普推特語錄/替北約出錢!要不是有我們 法國人都在巴黎學德文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花數億美元保護盟國 卻只得到貿易赤字!這不公平

►►川普推特語錄/今天是一戰結束100周年 致敬每一位英雄軍人們

▼我們承諾聘諾雇用美國人,包含那些出獄並找尋一個全新的開始–新工作和新生活的人。我今天支持立法裡所包含的許多重大改革。

▲▼T

▼我很感激今天能夠參加的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他們將時間、心和精力投入到監獄改革的關鍵問題上。這些成員在過去兩年當中跟我的官員一起工作,達到了兩黨協議…。

▲▼T

▼剛剛跟州長傑里•布朗(Jerry Brown)談過話,讓他知道我們隨時會與他和加州人民同在!

▲▼T

▼剛剛在加州介紹過的Brock Long和SecretaryZinke。感謝偉大的消防隊員急救人員跟救援團隊FEMA,為加州野火的救災行動,做出如此出色的表現。我們的國家感謝你們的英勇、勇氣和智慧。願上帝保佑你們!

▲▼T

▼鋼鐵業對於國家安全至關重要,在我的政策之下,鋼鐵業復甦,美國的鋼鐵工人人數好不容易增加。我將會永遠保護美國跟美國的工人!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