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起風了!就變天吧 給傲慢的民進黨一個當頭棒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越來越壯大,對此,廣播節目主持人、作家蔡詩萍在臉書PO文表示,選舉是一件美妙的民主工程,贏得選票就好好執政,執政不好就請換人,因此他認為,「起風了!就變天吧,給傲慢的民進黨一個當頭棒喝」。

蔡詩萍表示,當民進黨越是抹黑抹黃抹紅聲勢壯大的韓國瑜時,其實只暴露一個真實,「民進黨的南部政績,並沒有他們講的那麼堅實;而中央執政,更非理直氣壯,否則,有什麼好怕的呢!」

蔡詩萍認為,如果蔡英文覺得是因為改革導致選舉艱困,但讓他不解的是,「當初民進黨不是清清楚楚的說,民意支持改革,民調也贊成改革嗎?」怎麼改革一推動,蔡英文又把改革當成選舉艱困,民意倒退的理由呢!

蔡詩萍指出,民進黨不去深思這些因傲慢、因鴨霸、因自以為是,而逐漸流失的民意,反而把所有質疑它、不滿它,批評它的聲音,都打成反改革陣營,這等於再一次證明了,民進黨的的確確,是一個壓著國民黨打習慣了的反對黨,它仍然充滿抱怨,充滿陰鬱,充滿情緒,但就是不懂怎麼執政!不懂海能納百川而成其大的道理!不懂執政是要帶著大家往前走!不懂快樂的活著要比悲怨的唸著,更該是執政者的承諾!

蔡詩萍說,既然起風了,既然凡事皆有道理,那麼,就順勢變變天,給民意一個機會,給民主一個機會,給傲慢的民進黨一個當頭棒喝的反省機會吧!「起風了,就變天吧!變天未必是壞事。」

▲蔡英文出席「國家通訊暨網際安全中心(NCCSC)揭牌儀式」▼。(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