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車送好禮 T-Bike驚喜福袋大放送

▲台南市交通局騎車送好禮T-Bike驚喜福袋大放送。(圖/交通局提供)

▲台南市交通局騎車送好禮T-Bike驚喜福袋大放送。(圖/交通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廣受好評的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自2016年啟用迄今,已突破150萬人次,配合交通寧靜區擴大推行,特別舉辦「騎車送好禮T-Bike驚喜福袋大放送」活動,贈送第150萬(含前後3位)共計7位幸運民眾T-Bike驚喜福袋,交通局希望市民朋友與外來遊客多多利用,深入巷弄品味府城歷史情懷。

交通局局長林炎成表示交通寧靜區以人本交通為出發點,區內速限30公里與禁鳴喇叭,鼓勵步行、自行車與大眾運輸工具的使用,去年在「成大大學城、熱蘭遮城、普羅民遮城」三城規劃交通寧靜區,今年擴展至巴克禮公園、友愛街商圈、金華國際安全社區等區域。經由民眾滿意度調查,近6成以上民眾認為對台南市交通改善有助益、7成願意遵守速限管制措施,顯示民眾對交通寧靜區政策持正面支持態度。

交通局指出,台南市交通寧靜區周邊設有T-Bike租賃站的地方,計有巴克禮公園站、海安正興站、安億停車場站、赤崁樓站、臺南火車站後站、成大會館站、日新國小(建置中)等地,讓民眾可以利用綠色運具,體驗友善的人本交通環境。
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使用人次已在11月11日突破150萬大關,為感謝民眾的大力支持,交通局於14日公布第150萬人次租借T-Bike的幸運民眾,加贈Garmin運動手環。

交通局表示,歡迎台南市民朋友與外來遊客多加利用,也會不定期辦理類似活動回饋T-Bike粉絲,呼籲民眾多使用低碳運具和大眾運輸工具,為美麗的家園共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