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天丟包4歲女兒2次!車騎到一半才發現 年輕媽急奔淚灑派出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年輕媽媽14日帶著2個小孩到太平區宜欣郵局買東西,結果沒注意到孩子未上車就把機車騎走,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跑去派出所報案,所幸已有好心民眾將4歲女童送進警局,才沒有釀成意外。

▲▼粗心母弄丟女兒2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趕緊把小女童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這名年輕媽媽原本要到郵局附近買東西,見小女兒在機車前方熟睡,就沒有吵醒她。不過郵局人員看見小女童一人趴在機車上,深感危險、趕緊將人先帶進郵局,後來女童媽媽就揹著一名2歲男童著急跑進郵局找人,待確認身分後才將女童交給媽媽。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又有民眾反映,附近有一名小女童,情急之下郵局人員先安置,由於過了快一小時都等不到媽媽出現,因此報警處理。

▲▼粗心母弄丟女兒2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提醒年輕媽媽要多注意,不要再把小孩弄丟了。

警方指出,女童安全帶回派出所後,沒多久就看見一名年輕媽媽急奔進派出所,一臉快哭的樣子。女童母親向員警表示,一時疏忽沒注意到後座的女兒沒有上車,騎到一半突然發現後面空空的,才會趕緊回頭找女兒,所幸最後女童平安回家。

警方調查,這位粗心的媽媽沒有家暴或遺棄孩童的記錄、跡象,因此告誡完要隨時注意孩童的狀況後,便把女童交還給她。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正妹吵架掉頭走慘遭性侵!花博惡狼嗆「穿太少」:是男的都忍不住

「我的工作沒有這個」傳播妹掙扎哭喊 酒客仍暴力扯裙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