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民進黨到最後關鍵 奧步抹黑都會出來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新北市長政見辯論會結束後的選戰策略,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3日表示,民進黨到最後關鍵時刻,從過去經驗,奧步抹黑都會出來,最後這十幾天,還是不斷的要和所有的群眾站在一塊,要用正派選舉,不要用奧步抹黑。

選戰倒數11天,侯友宜在結束完辯論會後,總結自己82分鐘論述的內容指出,他有三個心情、三個政見、兩個價值。三個心情分別是,跟蘇貞昌站在同一個舞台,有「不解之緣」、做事不忘初心,跳出來選舉是不請之緣。三個政見則是,都更三箭、建構社會安全網、成立氣候變遷委員會等。而2個價值為,正步對奧步、追求定位不追求職位。

侯友宜13日來到永和勵行街市場、溪洲公有市場掃街拜票,對於新北市長政見辯論會結束後的選戰策略,他受訪表示民進黨到最後關鍵時刻,從過去經驗,奧步抹黑都會出來,最後這十幾天,還是不斷的要和所有的群眾站在一塊,選民有時候一下之間看不清楚。

他強調,要用正派選舉,不要用奧步抹黑,核心的價值就是正步對奧步,希望選民看清楚,這段時間民進黨的奧步,包含對手蘇貞昌的奧步都會出來。

▲▼侯友宜到永和勵行街市場、溪洲公有市場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永和勵行街市場、溪洲公有市場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