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喝茫嗆警「看誰的槍多」 中壢2醉男遭快打壓制

▲詹姓男子與友人酒後大聲暄嘩影響安寧遭制止。(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詹姓男子與友人酒後大聲暄嘩影響安寧遭警制止。(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19歲詹姓男子與22歲莊姓男子在11日凌晨因酒醉妨害安寧,並對前來處理員警囂挑釁並對執行員警動手推擠,嗆聲「看誰的槍多、看誰的子彈多!」等語,警方為維持公權力、嚴正執法,遂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並嗆警誰的槍多?誰的子彈多被逮。(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並嗆警誰的槍多?誰的子彈多被逮。(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詹、莊2男在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前KTV因酒醉大聲暄嘩妨害安寧情事,中壢警分局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及巡邏同仁至現場處置。但現場酒醉男子詹、莊2人不聽制止勸導,頻頻對警方叫囂挑釁並對執行員警動手推擠,出言:「看誰的槍多、看誰的子彈多!」等語,警方為維持公權力、嚴正執法,遂將2人壓制逮捕。

詹男事後到場則向警方供稱,他只是要嗆在場另一名友人,並不是要對警方不滿,因為全程過中皆被路人的影片拍下PO上網,員警嚴正依法逮捕彰顯公權力,這下也由不得犯嫌抵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