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3個便當丟草堆 台中離譜外送員8字回應...老闆理智線秒斷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某小吃店員工日前外送便當到潭子區科技大廠,未料他返程途中竟將13個完整的排骨便當丟在汽車修配廠前的雜草堆,裝作沒事樣騎車離去,事後業者氣得PO文罵人,而該員工竟辯「忘記為何要丟便當」,令人傻眼;小吃店無奈的說「該員工已離職、環保局也開罰」,希望不要燒下去了。

▲台中某小吃店外送員無故丟包13個排骨便當。(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某小吃店外送員無故丟包13個排骨便當。(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監視器畫面可見,10月21日上午11點40分,一名穿著黑上衣的小吃店外送男子,騎乘機車在汽車修配廠前停了下來,從機車後座籃子內拿出一袋便當,迅速丟進草叢內,還回頭看了一下四周,隨後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就把便當丟包。

汽車修配廠王姓業者事後發現13個完整便當,氣到把監視器畫面PO網寫下「你當我家外面是垃圾堆嗎?」,引起網友熱議「真的是怪人欸」、「偷丟便當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台中某小吃店外送員工無故丟包13個排骨便當。(圖/記者陳玉攝)

▲店家表示,丟便當一事環保局已開罰,更造成店內形象受損。(圖/記者陳玉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到此小吃店詢問,老闆見記者便揮手說「環保局已經開罰了,沒事了,不要再問了」就轉身離去;另名店內女員工說,「這件事(丟便當)我們真的完全不知情,這對小吃店的傷害很大。」

女員工指出,是記者拿著監視器畫面來詢問才知道該員工把便當丟掉,但奇怪的是,並沒有接到訂便當的顧客說沒收到便當,13個便當錢也有收回來,且該員工到離職前對丟便當一事也沒解釋清楚,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她強調,「這件事跟店家真的完全無關,純粹是他個人的行為。」環保局已開罰,也已傷害店家形象,希望不要燒下去了。

台中市環保局24日也依王姓業者提供影片、照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款,開罰小吃店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