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戴耳機韓國瑜「相信陳其邁」:下次辯論大家先掏耳朵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登場直球對決,轟韓國瑜「口號政見」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強調自己沒有戴耳機,一切都是網軍惡意指控。(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捲入「戴耳機」疑雲,對手韓國瑜被問到這個爭議,他回答相信陳沒有這麼做,「我就在他的左邊,完全看不出來(有戴耳機),所以下一次電視辯論的時候,我們會要求大家先掏一下自己的耳朵。」

本月10日首場高雄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後,有網友在PTT以「討論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為題,掀起質疑是否作弊的熱烈討論。對此,陳其邁反駁這是網軍的惡意指控,「我是醫師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且在政見會會場上他連手機都沒有帶,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不實的言論,「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啊。」

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問到「戴耳機」一事,他回應刑事單位一定有科技設備可以解決,但個人寧願相信陳其邁且完全信任對方的說法,至於在現場有無目擊戴耳機,「我完全看不出來,因為我在他的左邊。所以下一次電視辯論的時候,我們會要求大家先掏一下自己的耳朵。」

韓國瑜相信陳其邁沒戴耳機。(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表態相信陳其邁。(圖/東森新聞)

此外,高雄市選委會事後也展開檢視政見會的錄影畫面,確認4名候選人都沒有戴耳機,應該是白色背板經過打光導致畫面誤差,如果民眾有疑慮,可以將畫面公布讓全民檢視。

政見會隔日陳其邁前往岡山拜票,臉上依舊帶著微笑,他表示,在深夜的「譴責假資訊」記者會後接到50通檢舉電話,證明一切都是有系統性的操作,已經初步掌握造謠來源,等到搜集相關證據後會再研議要怎麼處理。

▼原PO事後立即刪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網路詢問政見會可以戴耳機嗎?             。(圖/記者吳奕靖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高雄政見/陳其邁「賭俠2.0」戴右耳機? 網酸「好大耳屎」

►辯論戴耳機?陳其邁怒:我只戴聽診器 高選會「調畫面」回應了

►耳麥疑雲「接50通檢舉電話」 陳其邁:已初步掌握造謠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