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批韓國瑜臭嘴 他笑:陳其邁「五豬」到齊!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11日在臉書表示批評韓國瑜「毒舌臭嘴,一直醜化台灣的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透過臉書反擊,抨擊謝長廷大概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票房毒藥,「謝長廷出手,就代表陳其邁的五豬將通通到齊,這次選情真的危險了」。

洪孟楷表示,過去三國劉備之所以強悍,是因有驍勇善戰的五虎將;這次陳其邁的選情低落,除了韓國瑜來勢洶洶,陳其邁旁邊的五位豬隊友實在功不可沒。包括「陪睡說」的邱議瑩、「吃屎說」的鄭運鵬、「跳海發誓」的王世堅、「嗆戴耳塞」的小編、還有胳臂一直外彎的助日代表謝長廷,每位戰力都以一擋萬,讓陳其邁至少多掉5萬票。

洪孟楷也說,謝長廷討厭毒舌臭嘴,那過去8年馬政府執政時,是誰每天開記者會罵政府?又是誰每天扯政府的後腿不願意建設跟照顧台灣?套句蔡英文的話,現在人在國外卻一直把矛頭指向國內的謝長廷,「憑什麼」對台灣指三道四?

洪孟楷說,台灣人民最討厭就是言而無信的政治動物,說要退出政壇卻持續升官發財,這種才會讓人看不起。而陳其邁的五豬將都已經出手,深深一鞠躬代表高雄人民感謝這些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