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抽」以外都可以!澳州推量身訂作「裸體園丁」時薪3700↑

▲▼ 只能看不能摸!澳洲清潔公司推「裸體園丁」。(圖/取自Bare All Cleaning)

▲澳洲清潔公司推出裸體園丁服務,但礙於法令,僅對擁有私人庭院的客戶開放。(圖/取自Bare All Cleaning)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一間以裸體清潔服務聞名的清潔公司「Bare All Cleaning」,近日再度推出最新力作「裸體園丁」,除了清理私人花園,還可以幫忙打掃游泳池。除了男性園丁,Bare All Cleaning也能夠按照客戶量身訂作,提供女性園丁。這項服務雖然能滿足顧客所有要求,但創辦人強調,雇主「只能看不能摸」園丁。

綜合外媒報導,繼英國推出「裸體家政婦」後,澳洲清潔公司Bare All Cleaning也預計將推出「裸體園丁」幫客戶修剪花草,整理草皮。Bare All Cleaning創辦人瓊斯(Brett Jones)表示,雖然公司可以針對客戶進行各種不同的服務,但仍有部分需要遵守的規則,那就是不能鞭打園丁、不能觸碰他的身體。

另一方面,由於昆士蘭州法律規定,如果在沒有合理理由的情況下在公共場合中暴露生殖器,即違反故意暴露法,最高需面臨12個月的刑期,因此裸體園丁的服務僅提供給擁有私人庭院的客戶。據了解,此項特別服務將在12日正式上路,費用則是一小時169澳幣起跳(約台幣3758元),依照客戶要求加價,只要透過官網即可預約相關服務。

事實上,Bare All Cleaning提供各種裸體清潔服務,包含最普通的家政、擦窗、女僕、搬家以及派對後整理等服務,價格從一小時150澳幣(約台幣3336元)至325澳幣(約台幣7228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