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辯論登場 柯文哲到場轉頭先找陳佩琪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10日登場,上午11點30分一到就有候選人陸續到場。李錫錕首先到場,身著藍灰色襯衫配褐色卡其褲以及皮鞋,表示自己隨時都準備好;緊接著柯文哲第二個到場,身穿招牌穿搭,白襯衫、黑色西裝褲配球鞋,在幕僚陪同下進場,進來時還回頭問了陪同出席的夫人陳珮琪在哪裡。第三個到場的吳蕚洋則身穿白襯衫配背心,和深藍卡其褲、皮鞋,微笑揮手,不發一語快步入內。

▲台北市長辯論,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佩琪10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就表示,會陪同柯文哲出席辯論會,她說,醫師演講機會很多,對柯文哲來說是家常便飯,相當在行,她僅提醒要把市政數據精準記熟,昨天晚上柯文哲也像準備聯考一般認真的熟悉數據。而柯11點30分抵達公視後,在幕僚陪同下進入會場,陳珮琪則是又被晾在後方,媒體提問時柯才驚覺回頭問陳在哪裡。

除了陳佩琪外,市府一級主管預計稍晚也會抵達現場,出席人員包括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秘書長張哲揚、法務局長袁秀慧,還有日前被打傷的勞動局長賴香伶等人。幕僚部分,競辦成員邱昱凱、蕭伶伃,還有離職市府員工王寶萱均已露臉,顯示柯營隊對這場辯論會相當看重。據傳,王寶萱還是這次負責與柯對練的幕僚。

而丁守中、姚文智則是比預定時間稍晚才抵達,雙方幕僚一度同時在門外等待老闆抵達。後姚約在11點52分時抵達,身穿深藍色成套西裝、水藍色領帶,老婆潘瓊琪挽著他的手,僅比了個「讚」就入場;丁則是最後在12點抵達,身穿深藍色成套西裝以及藍色領帶,同樣不發一語,僅揮拳打招呼就入內。

▲▼台北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萼洋,辯論會,選戰,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圖/記者張榮恩攝)

▲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