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忠孝新生站驚傳火警 月台樓梯瀰漫煙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今早驚傳火警,樓梯、月台都可以聞到濃濃的燃燒煙味,讓許多通勤族都嚇到,紛紛上網PO文。

▲▼ 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冒出濃煙。(圖/記者黃彥傑攝)

▲▼ 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冒出濃煙。(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冒出濃煙。(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正在施作電梯工程,因為工人不慎導致冒火,現場人員緊急用滅火器撲滅。不過由於現場瀰漫濃濃的燃燒味,讓很多通勤族都嚇壞,上網打卡說「捷運月台和樓梯瀰漫著一股燃燒煙味,在忠孝新生站;廣播說火警警訊已排除。難怪進站前的捷運列車忽然臨時減速停車。」另外也有網友發文「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都是煙。廣播是火警已排除。」

▲▼ 北捷忠孝新生站驚傳火警。(圖/翻攝自Facebook)

▲北捷忠孝新生站驚傳火警。(圖/翻攝自Facebook,下同)

▲▼網友發文透露忠孝新生站火警。(圖/翻攝自Facebook)

對此北市捷運公司表示,8點21分捷運工程局在忠孝新生站進行電梯新增的工程,工區有一點輕微的火花,觸發火警警報,但營運沒有受到影響。

出版:08:58

更新:09: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