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特製「暗袋外套」成功登機 騙過廉航省了全部行李費

▲▼英國30歲男子西米諾(Lee Cimino)日前廉價航空,為了省去企業所訂出的行李收費費用,他便帶上一件舊外套到裁縫店,打造出大大小小的口袋,裝入所有家當,最後成功登機。(圖/翻攝自臉書/Lee Cimino)

▲西米諾穿著塞滿行李的外套。(圖/翻攝自臉書/Lee Cimin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0歲男子西米諾(Lee Cimino)日前搭乘廉價航空,為了省去企業所訂出的行李收費費用,他便帶上一件舊外套到裁縫店,打造出大大小小的口袋,讓他把過夜所需要的物品全部裝進去,創意大開的他之後就穿著外套,最後成功登機。

瑞安航空(Ryanair)宣布,從11月開始,旅客登機只能攜帶隨身小包,放到座位前方的位置,若行李超過尺寸,便得花費額外的6英鎊預定名額有限的「優先登機」,如果沒搶到,就要辦理託運程序,20公斤的行李至少要付費25英鎊。

西米諾經常搭乘瑞安航空,他靈機一動,把咖啡色的大衣拿去改造成「行李箱」,最後在裡面塞了運動鞋、衣物、保養品等,「把全部的行李放到外套裡,並沒有違反任何規定。」

▲▼英國30歲男子西米諾(Lee Cimino)日前廉價航空,為了省去企業所訂出的行李收費費用,他便帶上一件舊外套到裁縫店,打造出大大小小的口袋,裝入所有家當,最後成功登機。(圖/翻攝自臉書/Lee Cimino)

▲外套有許多暗袋。

雖然外套看起來有些厚重,但西米諾自認穿上後其實很舒適,他成功登機抵達北愛爾蘭首都後,還一直穿著它直到抵達住處,「這很舒服,沒有引起任何人注意。」他還分享,這件大衣輕易就通過機場保安的關卡,又能省去下飛機後等待行李的時間成本。

西米諾幾乎每年都會與朋友一起滑雪度假,他預計明年1月出去玩時,要再帶上他精巧的外套。至於瑞安為何祭出較嚴格的行李規定,則是為了鼓勵旅客輕便旅遊,達到環保目的,也避免行李過多導致班機延誤。

事實上,這並非首次旅客找到方法避開行李收費。今年1月,英國男子(Ryan Carney Williams)把塞不進去行李箱的8件長褲、10件上衣通通穿上身,包得宛如粽子,最後遭到機場人員拒絕登機,甚至還被警方逮捕。

How to beat the new Ryanair baggage charges

This is for you if you've ever been frustrated by Ryanair. This is how you get around the new baggage charges every time. It might even make you smile :D

Lee Cimino 發佈於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看更多新聞:

►►►3機師+3空姐睡地板!沒吃沒喝…瑞安航空嗆「他們是演的」全部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