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選前十大造勢活動出爐 黃金週鎖定土城、新莊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2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8日公布選前十大造勢活動,最受矚目的選前之夜將在他位在板橋的市民總部舉行。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將從9號開始陸續到新北市的各個街口跟市民朋友拜票,選前一周將密集舉辦造勢晚會,激起市民的熱情。

侯友宜8日舉辦記者會,公布10大造勢活動,9日開始將進行「百街拜票」,侯友宜說要盡可能的到越多街口向市民拜託支持;10日開始,預計將至樹林、板橋、三重、新店、永和、三峽舉辦造勢晚會,另外,選前黃金周的兩大造勢晚會則將分別在溪南、溪北舉辦,據了解,溪南場會辦在土城假日廣場、溪北則是在新莊體育館。

9場大型造勢晚會加上百街拜票,要把支持者的熱情激出來。侯辦透露,六場中型造勢活動預估人數上看萬人,選前黃金周的兩場大型造勢再加上位在市民總部的選前之夜也要號召萬人力挺。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百街站出來就是希望在100個街口站出來,我輪流到各個街口跟大家拜票,然後我們準備十大造勢活動,從樹林板橋,到我們黃金周溪南溪北各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最後選前之夜就在市民總部辦。」侯友宜喊話支持者幫忙催票、拉票,要在選前把市民的熱情激起來。

侯友宜選前10大造勢活動:

11/09 07:30 百街拜票
11/10 19:00 樹林
11/11 15:00 板橋
11/17 15:00 溪南大造勢 土城假日廣場
11/18 19:00 溪北大造勢 新莊體育館
11/19 19:00 三重
11/20 19:00 新店
11/21 19:00 永和
11/22 19:00 三峽
11/23 19:00 選前之夜 市民總部

▲▼侯友宜選前造勢行程。(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