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鮪釣船印度洋被海盜追逐開槍 漁業署證實人船平安

▲▼我國籍一艘印度洋鮪釣船遭海盜開槍。(圖/翻攝台灣鮪延繩釣協會臉書社團)

▲我國籍一艘印度洋鮪釣船遭海盜開槍。(圖/翻攝台灣鮪延繩釣協會臉書社團)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我國籍一艘印度洋鮪釣船○○號CT6漁船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3點作業時,遭海盜開槍射擊,漁業署證實,確實有收到訊息,不過目前該船已全速逃離案發地,已沒有任何危險。

台灣鮪延繩釣協會今(7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我國籍印度洋鮪釣船 OO 號 CT6 漁船於台灣時間11月7日凌晨3時許於南緯3度、東經48度30分處遭遇海盜開槍射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證實有此事,據7日早上接收到訊息指出,當時該船遭海盜追逐,也被開了槍,船上人員都相當害怕,後來極力快速躲避後脫離危險,也沒有任何損失,有跟船上人員聯絡過,確認目前人船都很安全,後續已請會經過附近海域的船隻注意、避開,並通報相關漁業團體特別留意周遭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