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造謠想騙票 密蘇里造勢會沒人提早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川普總統在推特上把握最後機會替共和黨助選。另外,川普稱密蘇里州參議員候選人提早離開造勢會的傳言是假消息,批評民主黨企圖靠謠言騙選票。

►►川普推特語錄/CNN的消音假民調真好笑 周二投票日走著瞧!
►►川普推特語錄/最新民調說 我是史上最受非裔歡迎的共和黨總統
►►川普推特語錄/對卡瓦諾大法官的指控 有人承認她在編故事了

川普引用別人的話語,讚許自己幫助共和黨候選人取得勝利。

「過去105年中,現任總統在非總統大選年中舉行的選舉中,贏得參議院席位只有5次。川普有魔力,他是令人驚艷的得票者、活動家;共和黨能擁有他,是難以置信的幸運。我只是對他們的表現感到敬畏。這就是川普的魔力,川普是魔法般的男人,令人難以相信的,是他被整個媒體攻擊,每天都在襲擊他,而他取得這些巨大的勝利。」

t

▼今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謝謝你們! 

▼佛州非常重要!出去投票給佛州國會候選人沃茨(Michael Waltz),他有我強大的支持!

 ▼民主黨放謠言說,密蘇里州的喬許•霍利昨晚提早離開體育場。這是假新聞,我一抵達他就在飛機上和我碰面,在偉大的造勢會上發言,然後一直待到最後。事實上,在我離開前我還跟他親口跟他說再見,然後他才離開。詐騙!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