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闖女性淋浴間!NHK佐賀廣電分台長解任調職 停職14天

▲2014年,湧川高史(左)向NHK時任會長籾井勝人(Katsuto Momii)遞紙條。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放送協會(NHK)5日宣布人事異動,佐賀廣電分台台長湧川高史(Takafumi Wakikawa)被停職14天並遭到解任調職處分,而背後原因為「違反NHK職員守則的不當行為」。據NHK內部員工爆料,湧川高史酒醉闖入女性員工使用的沐浴間,且當時正好有女員工正在裡面洗澡,因而丟官。

據朝日新聞、每日新聞報導,NHK周一公告湧川高史即日起調至人力資源部門,併等待後續調動,但考量相關人員隱私問題,拒絕提供更多細節。

NHK公關部門發聲明指出,「這令人相當遺憾,身為當地電視台台長,卻做出如此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