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難!女國中生打賭「自鑽洗衣機」慘被鎖 網罵翻:腦袋該洗

▲▼女學生險玩出人命!自鑽洗衣機慘遭鎖住。(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 女學生主動鑽進洗衣機裡。(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一名女國中生和朋友打賭,主動鑽進自助洗衣機裡,沒想到她的朋友將門關上以後,竟然完全無法打開。女學生就這樣被關在密閉的洗衣機裡,難以呼吸。最後甚至出動消防隊,強制打開洗衣機的門後,才把女學生救出。

釜山地方警察廳於2日清晨6時30分左右獲報,有女學生被困在釜山一處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機裡,馬上出動人員前往;抵達後便發現受困女國中生已經呼吸困難,經過業者同意,花費10多分鐘將門扳開。

▲▼女學生險玩出人命!自鑽洗衣機慘遭鎖住。(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根據JTBC新聞公布的監視器影片,一群國中生魚貫走入24小時自助洗衣店,還坐在桌子上閒聊,甚至輪流鑽進洗衣機裡。接著便有一名女學生抓著洗衣機上緣,進入機器中;她的2名同學則從外面將門關上。雖然2名同學奮力想從外面將門打開,卻完全沒有用。

警方事後調查指出,在場共6名國中生以「人能不能進到洗衣機裡」打賭,受困女學生才會主動鑽入;確認少女健康狀況無虞後,已經將她交由父母處置。洗衣店老闆則說明,雖然受困的女學生可以用身體用力推門,但當洗衣機將其中的物體視為「衣服」時,門就有可能完全無法打開。

這起荒謬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請洗衣店老闆一定要求償」、「怎麼什麼事都有」、「該進家門的時候不回家,反而進到洗衣機裡了」、「腦袋也該洗一洗了」、「出動消防隊的費用也應該由父母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