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女童街頭哭泣「我要找爸爸」 大人買東西忘了她   

▲3歲女童街頭哭泣找爸爸,原來大人買東西後忘了她。(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員警抱土著女童安撫她。(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阿公的朋友帶3歲女童外出買東西後卻自行回家,讓女童在街上哭著要找爸爸,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警員高國慶獲報處理,發現她年紀還小,問不出爸爸姓名等相關資料,帶回派出所用糖果、餅乾安撫,其他同仁輪流陪她玩,讓她情緒定了下來,通報勤務中心及派出(分駐)所協助,剛好女童父親慌張報案,獲悉後將她帶回,讓她的父親相當感激,一再道謝。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警員高國慶日前接獲民眾報說,在屏東市民生路郵局前有位女童疑似迷失,不斷哭泣,高員立即前往了解,看到該名女童不斷在哭泣,他帶藉她先於附近搜尋她的家人,但未發現有民眾在找小孩,遂將她載返所內照顧。

▲3歲女童街頭哭泣找爸爸,原來大人買東西後忘了她。(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女童開心找到爸爸。

由於女童對派出所環境感到很陌生,情緒不穩,其他員警見狀趕緊安撫,詢問她怎麼會一個人待在外面,她只會回答:「我要找爸爸」,對她爸爸的年籍資料則說不太出來。

後來高員拿出糖果餅乾給她吃,加上所內其他同事不停逗著她玩,才逐漸展露笑顏。最後通知勤指中心及各派出所,正巧她的爸爸到其他派出所報案後,接獲女兒已安全無事在派出所,露出笑容,

警方說,這名女童才3歲(住屏東縣麟洛鄉)被阿公的朋友帶出門買東西,竟忘記把她回家,讓她獨自在附近徘徊,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及警方,讓家屬一再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