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住加護病房遭5男性侵 其中1人身穿醫院制服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政府重視女性遭暴力對待的問題。(圖/美聯社)

▲印度民眾日前上街抗議,要求政府重視女性遭暴力對待的問題。(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的一家醫院近日傳出兒童性侵案,一名4歲女童因被蛇咬傷而住進加護病房,3日晚上獨自留在病房內,沒想到卻被1位院方人員及其他4人集體性侵。目前警方已拘留1名男子,其他嫌疑犯仍在追查中,同時也正在釐清女孩獨留病房的原因。

據ABC News報導,當地警方馬哈喜(Mahesh Srivastava)表示,這名4歲女童3日晚上被獨留在病房內,事後告訴祖母遭1名醫院工作人員及其他4人性侵,目前已將1名犯案男子拘留,其他嫌犯仍在追查中,同時調閱監視器來釐清女孩獨留病房的原因。

▲▼印度婦女2012年上街抗議,請求政府加強女性的安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婦女2012年上街抗議,請求政府加強女性的安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印度近年來發生一連串震驚全球的性侵案,其中包括2012年在新德里的公車性侵謀殺案,引發印度民眾怒火,更發起街頭示威,要求政府關注婦女遭暴力對待的問題。目前印度政府修法加重對於性侵案件的處罰,同時在今年初批准性侵未滿12歲兒童者可能被判處死刑,但似乎無法阻止性侵案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