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天氣!下周三又變天北部轉雨 中部以北3天低溫探19度

天氣圖。(圖/氣象局)

▲氣象局說,今北東有短暫雨,中南部溫差大。(圖/氣象局/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下周三(7日)東北風增強,下周四(8日)至下周六(10日),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9、20度,其他地方約21、22度;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氣象局說,今天(4日)天氣與3日類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山區局部陣雨;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雲量較多,高溫約26至28度,其他地區約29至31度,但清晨低溫約20至22度還是偏涼,中南部溫差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周三東北風增強,中部以北低溫探19度。

天氣圖。(圖/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下周一(5日)、下周二(6日)水氣偏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北台灣高溫來到28度上下,中南部及花東約29至31度,但早晚仍偏涼,各地低溫約20至2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提醒,下周三東北風增強,下周四至下周六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9、20度,其他地方約21、22度,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稍降,中南部高溫仍在30度左右;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氣象局指出,下周日(11日)至下下周二(13日)為東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