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捧洪士奇 柯文哲:洪士奇有當選才算柯文哲當選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選舉加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時的選舉行程漸多,3日再度幫松山區親民黨議員候選人洪士奇站台;他表示,洪士奇過去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員工,認識他也算有一段日子,笑稱不是完全不認識就來推薦。柯文哲還說,「洪士奇有當選,才算是柯文哲當選」,上次投給洪的繼續投給他,這次只要再多2000票就好。

柯文哲過去便多次幫洪士奇站台拉人氣,今年8月更把第一場選舉造勢活動給了洪士奇。3日站台時,柯文哲進一步喊出「洪士奇當選,才算是柯文哲當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盼能凝聚支持者的票源。

「政治三個原則,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更簡單講,只要『好人』來做就可以。」柯文哲說,不要奇奇怪怪壞人一堆就好,接著稱讚身旁的洪士奇以及徐立信,稱兩位都是好人、正常人。柯說,若洪士奇醫師出身,對於社區醫療有經驗,未來台北市將邁入高齡化,議員裡若有一個醫生,絕對有幫助。

柯文哲強調,政治不要包工程什麼亂七八糟,正常人來就好、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台灣自然就會進步。柯還說,洪士奇是有理想的人,之前選4遍都差一點,喊話支持者上次投給洪的繼續投給洪,然後再加2000票就好;他表示,理想市議會要理性討論,洪士奇講的話他聽得懂,「洪士奇有當選,才算是柯文哲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