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侵「鄰居17歲男」! 7旬翁拿鑑定報告:我不能勃起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推拿師對鄰居17歲的中度智能障礙兒子猥褻。(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鄭姓推拿師對鄰居17歲中度智能障礙兒子小李(化名)猥褻要求小李脫下褲子後,並拉起上衣,以手撫摸胸部、下體。事後,被告辯稱,如果少年遭性侵,不可能看不出來,甚至還要求傳訊江姓女友,來證明他的性無能。彰化地院近日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將鄭男判處有期徒刑2年。

判決書指出,鄭男明知小李有智能障礙,去年1月底寒假,邀請對方到家裡作客,竟然趁少年在觀看電視節目時,要求先脫去褲子、將上衣上拉到露出胸部,隨後又將自己的褲子褪去,接著開始以手撫摸少年的胸部,並以手撫摸對方下體。

警方詢問,「你今天來警察局要告訴警察阿姨什麼事情?」小李指出,「那個,那個有一個男生他摸我身體,還有尿尿地方,還有舔,還有吃藥。」

事後,鄭男辯稱,「我是後來才知道他(小李)是中度智能障礙,他是一個小孩,有什麼好摸,我不曾摸過他的身體,或叫他脫掉衣服。」另外,他的辯護人也指出,如果少年有被性侵,應該會有蛛絲馬跡讓老師或同學發現,但是本案是老師預設立場去詢問小李母親,再去詢問小李,依照少年智力很容易被導入遭性侵的想法。

另外,鄭男還拿出無法勃起的鑑定報報告,內容顯示「就算服藥而有勃起機率。」另經警方搜索被告住處,也並未發現任何壯陽藥物。

法官認為依據相關證物、證詞等後,仍認定鄭男涉及猥褻犯行,判處1年徒刑。至於性侵部分,因為被告提出無法勃起的鑑定報告,且也沒搜到壯陽藥物,因此在性侵罪部分仍有疑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