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被抓包求妻成全 老爸還勸女兒:小三能潤滑家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已婚的陳姓男子戀上大陸籍的黃姓女子,婚外情曝光後他不僅沒有反悔,還反過來勸女兒「女友」可以成為家庭的潤滑劑,而且也會照顧奶奶和他的晚年,讓妻子氣到直接提告求償100萬元。但刑事部分因為沒有發生性行為的直接證據不起訴,民事部分新北地院法官則判兩人須賠償正宮20萬元的慰撫金。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與黃女發生婚外情,還要求妻子成全他們。(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陳男2016年與黃女認識,兩人一拍即合隨即陷入熱戀,多次瞞著妻子一同出遊,直到親密合照曝光才露餡,不過,他卻為了留住小三反過來向妻子、女兒求情,聲稱兩人是真心相愛,希望能獲得成全,而且女友知道自己介入別人家庭也很自責。陳妻一聽心裡一把火燒得更旺,憤而提告兩人妨害家庭並求償100萬元。

然而,刑事部分因為陳男與黃女雙雙否認嘿咻過,加上陳妻也沒有直接的捉姦證據,僅憑幾張摟肩攬腰的照片並無法證明是否有過性行為,頂多就是確定有超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的舉動,最後獲不起訴。

愛,感情,情侶,牽手,愛情,情人,情人節,(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試圖傳簡訊勸女兒接納小三。

但民事部分就沒有因此閃過,由於陳男曾傳訊息企圖拉攏女兒,內容提到希望將黃女留在身邊,而且對方也可以成為家庭的潤滑劑,不僅能照顧年邁的奶奶,還可以照料他的晚年,等於是變相承認外遇。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縱使性關係部分沒有證據,但兩人的合照舉動親密,加上陳男事後只顧著維護小三,顯然已經侵害到妻子的配偶權,考量到受侵害的程度及雙方經濟地位,最後裁定他們須賠償正宮20萬元的慰撫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