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業務員自摔變輾壓致死 高大成:骨盆腔破掉一定是被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24歲黃姓女業務員離奇摔車身亡,解剖報告出爐證明有輾壓創傷,案情出現大逆轉。法醫高大成提到,自摔通常只有單邊肢體會受傷,若是被輾過,有可能出現兩處以上的骨折以及內臟裂傷,「骨盆腔如果破掉一定是被人撞到的,因為頭骨、肋骨以及骨盆腔都是身上最堅硬的骨骼,如果有骨折碎裂就極有可能被車輾過。」

▲▼「女兒別怕」台中24歲女離奇路倒死亡!父哭求目擊者:最痛父親節。(圖/翻攝自臉書)

▲黃女離奇路倒死亡,父親不相信她是自摔。(圖/翻攝自臉書)

黃女在父親節行經水湳經貿園區大鵬路往經貿路方向車禍喪命,當時有目擊工人聲稱,摔車當下人尚未身亡,他有去幫忙撐傘,騎士還告訴大家「我是自己摔的」。但黃父不相信,9日臉書PO文求行車紀錄器,只想要一個真相就好,雖然檢警也認為可能是自摔,他看到車殼毀損的情況卻覺得不可能,於是同意解剖相驗。

經過3個月的檢驗,黃父10月17日收到地檢署開立的驗屍證明書,法醫在裡頭提到,死者主要的死因是氣血胸及出血性休克,骨盆腔移位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臟、脾臟也有挫裂傷,確認是遭車輛撞擊,身體腹胸背以及四肢都有受到輾壓,讓整起案件大翻盤。

▲▼台中妙齡女離奇死因大逆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父PO文求行車紀錄器。(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24歲美女業務員離奇亡!驗屍報告「打臉」砂石車司機 目擊者竟說謊。(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則認為,骨盆腔、頭骨以及肋骨是人體最堅硬的骨骼,如果是自摔少這麼嚴重,大部分都是單一骨折,骨盆腔破掉一定是車禍被撞,加上若有兩處以上的挫傷就要很注意,這可能真的是車禍引起,「照X光的時候看到骨折的地方都變小,一塊一塊小小的,你就知道這是被輾過的。自摔是碰撞性骨折,被輾過會變成粉碎性,兩者相差很大。」

此外,高大成也表示,如果骨折部位有出血,用水沖不會消失,那就是生前遭輾壓,死後遭輾可以用水洗掉血漬,只要解剖就能看得一清二楚,「自己摔車會單邊一直磨過去,被撞則會搖晃,所以兩邊都會受傷。」

女業務員身亡案情逆轉,法醫高大成「骨盆腔破掉一定是被撞」。(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高大成斷言,光看解剖報告就知道黃女一定是被輾壓致死。(圖/東森新聞)

由於當時路過案發路段的只有一名34歲的何姓砂石車駕駛,他起初否認肇事也沒有發生碰撞,檢警初步勘驗也沒在車身發現碰撞痕跡,如今驗屍報告出爐翻轉案情,他也被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檢方預計會再約談作偽證的工人,希望能盡快釐清真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