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專車、充電、灑花 黃偉哲要玩家盡情抓寶

▲黃偉哲公布在11月2日至4日,要安排免費專車往返他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台南火車站與奇美博物館之間,也在奇美博物館美食區設置攤位提供玩家手機充電、不定時灑花,讓玩家玩得更盡興。(圖/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公布在11月2日至4日,要安排免費專車往返他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台南火車站與奇美博物館之間,也在奇美博物館美食區設置攤位提供玩家手機充電、不定時灑花,讓玩家玩得更盡興。(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11月1日公布,在11月2日至4日3天,他進一步加碼,要安排免費專車往返他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台南火車站與奇美博物館之間,也在奇美博物館美食區設置攤位提供玩家手機充電,還請助理在博物館現場不定時灑花,讓所有 Pokémon GO玩家玩得更盡興。

黃偉哲表示 Pokémon GO遊戲運用了AR擴增實境 技術把讓玩家可以結合虛擬與實體世界,他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則是提供了VR虛擬實境的體驗,這兩個技術都可以讓民眾體驗到科技所帶來的未來樣貌,黃偉哲說在他的政見5大主軸中,智慧新都就是希望引入更多科技元素,帶給市民更智慧、便捷的生活。

黃偉哲說這次奇美博物館還配合活動推出了限定快閃展,讓玩家可以藉由 Pokémon GO的遊戲角色與博物館的典藏產生連結,這樣寓教於樂的作法相當值得讚揚;同時在活動期間,台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有多個成員在美食區擺攤,讓玩家可以在玩樂之餘填飽肚子,這次的活動有相當完整的配套措施,感謝市府觀旅局與各單位的努力。

活動除了奇美博物館外還有遍布台南的30個驚喜景點,黃偉哲還是不免俗的提醒,在玩遊戲的同時需要注意安全,避免在穿越馬路以及開車時盯著手機玩,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黃偉哲台南願景抓寶專車路線-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edit?hl=zh-TW&mid=1JU3cko5B3YR7i_A9qtDbh06Gzqaowvsk

黃偉哲台南願景抓寶專車停靠站:1、台南火車站北站;2、台南城市願景館;3、 奇美博物館(省道旁公車站牌)。

台南活動30個驚喜景點:台南都會公園(會場);奇美博物館(會場);虎頭埤青年活動中心、噍吧哖紀念公園、高鐵台南站、仁德糖廠、台灣鹽博物館、德元埤荷蘭村、蕭壠文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馬沙溝3D彩繪、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遊客中心、白河蓮花公園、關子嶺/嶺頂公園、菁寮老街、橋南老街、南瀛綠都心公園、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四草大眾廟、鯤喜灣文化園區/黃金海岸遊客中心、藍晒圖文創園區、水萍塭公園、祀典武廟、海安路藝術街、台南孔子廟、巴克禮紀念公園、國立成功大學榕園、台南公園(中山公園)、觀夕平臺、林默娘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