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倒松香水臭暈整棟住戶 鄰居11紅字嗆:呼吸浪費資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3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表示,不知道是哪一戶鄰居使用松香水,其他人整整一週都被臭得受不了,於是貼出公告請對方盡量到戶外陽台清洗,不然在廁所一用整棟的人都不用呼吸了,沒想到竟然收到紅字回覆「不呼吸很好,不要浪費資源」,於是決定改採法律途徑好好修理一下。

廁所倒松香水臭暈整棟住戶,還留言嗆「不呼吸很好,別浪費資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住戶受不了貼公告請對方到陽台使用松香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只見白紙黑字的公告上寫著,「請勿在廁所清洗有機溶劑,例如松香水,請去戶外陽台清洗,廁所排風不良,你一清洗,整棟的人都不用呼吸了。」而在最後一句話的空白處竟然有一句不明顯的紅字回覆,「不呼吸很好,不要浪費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他住的地方是30年的老舊公寓,因為管線問題廁所通風不良,結果竟然有人在裡面亂倒松香水,貼出公告還囂張回覆,「這件事已經持續一週了,而且越來越誇張,每次都集中在早上6點到8點間,我也是被臭到受不了的鄰居之一,PO文是想請教大家,在這種不知道犯人的情況下要怎麼揪出來修理(法律上)?」

廁所倒松香水臭暈整棟住戶,還留言嗆「不呼吸很好,別浪費資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公告最後一句被人寫上11個紅字回嗆。

雖然有網友緩頰或許有鄰居正在進行粉刷工程,但原PO說,「偏偏最近樓上樓下都沒人粉刷,就算有,大家也會貼告示說一聲。我家是5層樓的老式公寓,撇開一樓住戶的水管是獨立的,就剩下4戶排水管共用,再扣掉我家和張貼公告的就只剩下2戶問題最大。」

其他網友則留言建議,「先成立管委會蒐證再提告,但時間會拖很長」、「在室內使用揮發性溶劑並影響到他人,好像可以通報環保單位來查」、「松香水吸太多會有噁心、頭暈的症狀,濃度再高一點或許就要去醫院打解毒劑了,原PO要小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