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童裝擺成「喪禮現場」 網紅笑翻:以為變色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YouTuber麥琪先前在推特PO出一張賣場的童裝區照片,只見在一片色彩鮮艷的衣服中,只有一面是呈現黑白灰階的模樣,看起來就像喪禮現場,還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變成色盲,為了證明照片真的沒有修過,她乾脆改以影片直擊的方式重回現場,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鏡頭兩側的童裝一邊是彩虹配色,另一邊則是紅白配色,但正前方那一面貨架卻擺滿黑色、白色以及灰色的衣物,遠遠看過去彷彿只有這一區的照片彩度被調降。麥琪(Holly McKee)則在PO文中自嘲,走到這一區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變成色盲。

有趣的是,這張「黑白照」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也有人懷疑根本就是用修圖來騙點閱。但麥琪為了證明照片的真實性,23日乾脆以影片直擊的方式重回賣場,還請妹妹站在整排衣服前拍照,大家這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業者依照色彩來擺設很有創意,紛紛留言開玩笑說,「再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這招超酷!」;不過,還是有人提出質疑,「原本的照片旁邊安全門上並沒有綠色標示,影片裡怎麼會有?」應該是其中一種動過手腳。

對此,麥琪沒有生氣反而開心地說,「當然還是有人不相信我,可是自從影片發布以來,越來越多人相信照片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