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遺落車站相機找到失主!警開記憶卡檔案 循照片門牌找到人

▲蔡姓男子專程自新竹縣趕來花蓮領回昂貴相機,同時感謝警方的熱忱服務。(圖/吉安分局提供)

蔡姓男子專程自新竹縣趕來花蓮領回昂貴相機,同時感謝警方的熱忱服務。(圖/吉安分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家住新竹縣的蔡姓男子,上週到花蓮縣東海岸參與攝影活動,不慎將價值高達7萬多元的相機遺落在火車站,被民眾拾獲交給轄區仁里派出所,處理警員曾添富細心查詢了相機記憶卡的內容,循線找到了蔡男在花蓮的友人,最後順利讓相機物歸原主。

蔡姓男子平時熱愛攝影工作,在10月下旬利用難得的週休假期,獨自搭乘火車來到花蓮縣鹽寮海岸,參加當地同好所舉辦的攝影活動,2天下來男子充分體驗了花蓮的好山好水,並且拍下許多美好又難得的照片。

回程時,男子帶著滿載而歸的愉快心情,前往吉安鄉吉安火車站準備返回新竹,沒想到竟一時疏忽忘記將相機一起帶上火車,一直到了家中整理行李時才發現不見了,男子想到昂貴的相機裡面有許多美好的回億,當下的心情實在是非常失落。

所幸相機被車站中的民眾拾獲交到轄區仁里派出所,承辦警員曾添富依規定受理後,耐心的查詢記憶卡裡的內容,在1張相片中發現了1個鹽寮村的門牌,經前去查訪原來是蔡男在花蓮的朋友。

最後警方順利聯繫上了失主,日前男子專程自新竹縣趕來將相機領回,同時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忱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