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遭凌虐致死丟包醫院 家屬:死者與一女有債務糾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30日凌晨1時許,驚傳一名男子遭人毆打釀身上多處傷痕,被3名嫌犯開車到馬偕醫院丟包,而男子當場送醫不治,事後死者哥哥到場後表示,弟弟離婚育有一子,日前曾經與1名女子有債務糾紛,甚至還有黑道上門討債。

▲▼警方目前將嫌犯棄置車輛帶回鑑識中心勘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目前將嫌犯棄置車輛帶回鑑識中心勘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2歲的張姓男子,2年前與前妻離婚後與2歲大的兒子一起生活,平常無業在家,而張男家屬到案後表示,日前張男有積欠1名女子債務,甚至還鬧到黑道上門討債,懷疑與張男死因有關。

而張男30日凌晨1時許,遭人痛毆致死,並由3名嫌犯駕車將張男放在後車廂,原本3人將張送往慶生醫院,但慶生拒收,才轉往到台北市馬偕醫院丟包,醫護人員見狀趕忙報警處理,但張男研判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據了解,張男頭部有1處傷痕,雙手手掌、手臂有許多大大小小等20處傷痕,甚至還有大片挫傷、瘀青,懷疑張男生前遭人凌虐,死亡時間不超過4小時,目前警方也找到嫌犯棄置的車輛,並找來車主詢問案情。

▶︎台北男遭鈍器凌虐!全身大片瘀血「塞後車廂」 載丟醫院外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