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的皺紋」小五生67字介紹老師 班導幫畫超毒舌重點!老媽嚇冷汗

▲▼學童,國小,國小生,小學生。(圖/記者謝婷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小學五年級弟弟應題目要求,寫短文介紹班導師,童言童語的內容中,展現超強毒舌功力;好笑的是,苦主不忘把「重點」都抓了出來,最後還蓋上「您好棒」的印章,讓老媽看得是冷汗直流。

「覺得孩子好天真無邪。」母親在爆怨公社笑嘆,昨天她打開孩子的聯絡簿,忍不住抖了一下,心想老師應該緊握拳頭吧,上面寫著「我今天要介紹的人是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有著黑色的頭髮、瘦瘦的身體,還有滿臉的皺紋,雖然我們的老師看起來很老,但是他運動很強,他可以跑得比全班還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踩一下再給糖吃的概念XDDDD。(圖/戴小貞授權引用)

▲先踩一下再給糖吃的概念XDDDD。(圖/戴小貞授權引用)

只見班導將「滿臉的皺紋」和「很老」畫起來,最後在旁邊蓋上印章,讓媽媽不禁替他捏把冷汗,直呼「每個星期打開聯絡簿都有驚嚇,我該把事主天兵的事做成精裝版。」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笑回,「老師有邊吐血邊看嘛」、「起、承、轉、合,孩子很有寫作天份啊」、「好氣又好笑,握緊拳頭蓋了好棒棒的印章」、「孩子你太誠實了啦」、「誇獎的背後不忘踩一下,有前途」、「老師心臟很強」、「求老師陰影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