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存心將韓國瑜抹黑抹黃」 葉毓蘭再批邱議瑩:斷章取義

▲▼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圖/記者宋德威攝)

▲邱議瑩說,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該被譴責的是他。(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8日被爆出在道明私立中學Line群組裡面講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言論,隔天記者會不認失言,只向道明中學校友道歉,引發熱議。先前揚言要報警處理的退休警大教授葉毓蘭29日表示,邱議瑩「斷章取義」,存心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抹黑抹黃」。

陪睡說引發爭議,起因是10月15日韓國瑜在「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的上說,「未來我當高雄市長,誰來高雄投資,創造十個工作機會,我親自握握你的手;若有一百個工作機會,我就抱你一下;若有一千的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若來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引發現場哄堂大笑,他隨後改口,是說晚上陪泡茶聊天。

▲▼邱議瑩失言截圖 。(合成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失言截圖 。(合成圖/讀者提供)

沒想到此番言語卻被邱議瑩認為是物化女性,在「道明校友群組」內寫「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被人截圖張貼後,葉毓蘭在個人臉書上轉發,並譴責:「如果是假的,就應該追查誰冒用邱大委員的名義違反選罷法,意圖使韓國瑜不當選。」

事後確定傳送訊息的人就是邱議瑩本人,但她聲稱自己「沒有失言、沒有做錯,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這樣羞辱我,不要因為他是韓國瑜就這樣吹捧他」。

葉毓蘭29日晚間20時再發文批評,「邱議瑩明知韓國瑜是開玩笑,卻斷章取義存心將韓國瑜抹黑抹黃,這是他們一貫的選舉技倆!邱議瑩說為了捍衛女權,她願意戰死沙場,她真的是為了捍衛高雄市婦女的權益而戰嗎?她有沒有聽到高雄市的母親們,為他們流離在外的孩子擔心害怕的呼喊?」

葉毓蘭提到,「她(邱議瑩)可曾反省為什麼韓國瑜的招商說: 10個、100個、1000個、10000個工作機會,會贏得現場婦女同胞的熱烈掌聲?」不過她也提醒所有候選人或助選的政治人物,少用隱晦的雙關語笑話,「如果你踩了性別紅線,我還是會對你口誅筆伐!」

時隔6分鐘,葉毓蘭在貼文說,「選舉為何要像大染缸:染紅、染黑、染黃?!為了要勝選,竟不惜出此下策,實在大不智!希望韓國瑜陣營能針對抹黑造謠,提起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以端正選風!」

還想看更多...

全文/邱議瑩哽咽:什麼時候高雄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
影/澄清沒失言!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
影/還原韓國瑜43秒「陪睡說」 4句話激怒邱議瑩
影/邱議瑩「陪睡說」對話截圖一夜瘋傳!許淑華:嘴巴閉緊不要逼我開戰
影/邱議瑩不認失言 黃昭順:只好請許淑華再出手用「那招」
獨/邱議瑩「老婆陪睡韓國瑜」失言3截圖曝光!Line還原「你要城市只剩賭跟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