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詭異裸下體「蹲馬步解放」 老司機動彈不得全怒了

▲▼  女子裸著下半身在馬路上開腿解放           。(圖/翻攝sanook)

▲ 女子裸著下半身在馬路上開腿解放 。(圖/翻攝sanoo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邊解放了!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支影片,一名乘坐計程車的年輕女子,竟然直接在馬路上打開車門、裸著下體把右腳伸出門外,疑似直接在路中央「解放」,尿量多到在路上形成一攤小池。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影片中可見,原po行經曼谷車陣時,大家都緩慢行駛。但突然在車陣中,一名女子打計程車的車門、裸著下半身,以蹲馬步的姿勢,一腳踩在車內一腳在外,這時下面還流出液體,疑似尿急忍不住直接在馬路上小便,尿量大到形成一攤小池還可以反光。這時燈號已經轉綠,計程車後方的車輛也因女子誇張行徑動彈不得,紛紛按喇叭抗議。

據了解,這名長髮妹已被警方逮捕,她供稱當時和3位友人喝酒喝到爛醉,在搭車回酒店的路上,由於實在忍不住尿意,「太痛苦了」,只好打開車門就地解放。警方隨後對她進行尿液檢查,但並未在裡面發現違法藥物反應,最後罰她2,000泰銖(約台幣1,870元)結束這場鬧劇。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