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友領30K!高三女月存3000堅持生「省點花就好」 媽快崩潰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高三女見有人勸別生,她說,「妳以為每個人的另一半都跟妳一樣有錢嗎?我們有我們的養法,不用妳管。」(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17歲、18歲的高三女學生意外懷孕,堅持要生下腹中的寶寶,讓媽媽快崩潰。女學生的23歲男友是月領3萬多的超商店員,他說,「我本來不想讓她生的,因為真的養不起,可是女生執意要生,我也只好負責。」旁人嘆,「這個案例到最後應該會離婚收場,小孩給阿公阿嬤顧。」有過來人表示,「貧賤夫妻百事哀,就讓她自己去踢鐵板吧!」

一名女網友29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這對小情侶的故事,她說,高三女是她媽媽朋友的女兒,意外懷孕現在吵得要生,目前已休學。原PO問高三女,男友一個月賺3萬,以後要怎麼分配,「她說就省一點花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呼,「省一點是多省?小孩有尿布有奶粉,要衣服要床,生完要坐月子錢從哪來?她說現在開始存錢啊!我問她一個月存多少,她說現在一個月存3000,10個月後就3萬了...」

「我說白了3萬根本不夠」,懷孕女聽到原PO這樣說回嗆,「妳以為每個人的另一半都跟妳一樣有錢嗎?我們有我們的養法,不用妳管!」原PO聽了火冒三丈,「我也有在賺錢好嗎?講那三小話死屁孩。」

▼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貧賤夫妻百事哀,就讓她自己去踢鐵板吧。」(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與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後來詢問男方的意見,「男生說他本來不想讓她生的,因為真的養不起,可是女生執意要生,他也只好負責。」她認為,女生完全就想靠男生養而已,男生壓力非常大,「我只能說這個案例到最後應該會離婚收場,小孩給阿公阿嬤顧!做好防護措施吧!別苦了孩子。」

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女生如果沒有想要幫忙賺錢的話,遲早會為了錢的事情吵架」、「我覺得女方說的其實沒錯,本來就是有錢有有錢的養法,沒錢有沒錢的,但這前提是男方要挺她;如果像後段說的男方其實不想這樣的話⋯⋯⋯我還真的不懂那女孩哪裡來的自信⋯這遲早會出事啊⋯」、「說真的,月收入3萬也是可以過生活,我附近的鄰居都差不多,小孩也都2、3個」。

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貧賤夫妻百事哀,就讓她自己去踢鐵板吧!我20歲時也是跟她一樣,父母勸我不要太早生,我自己執意要生,但跟孩子的爸經濟狀況還沒有非常穩定,22歲又生了第二胎,錢全部花在小孩身上,每個月都是打平的狀態。」

該網友說,到最後跟孩子的爸每天都為錢吵架,於是離婚收場,「繞了一大圈,才能體會父母當初苦口婆心的勸說是為了什麼...而自己只能在後悔中又必須咬著牙撐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