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女性的智慧」 高市婦女會轟邱議瑩「斷章取義」要她道歉

▲高雄市婦女會舉行記者會,要求邱議瑩公開道歉。(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市婦女會舉行記者會,要求邱議瑩公開道歉。(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針對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在LINE一群組散播抹黑韓國瑜的低俗言論,高雄市婦女會今(29)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會中播放韓國瑜「以身相許」的錄影以還原真相。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表示,邱議瑩低估女性的智慧,對於她的斷章取義、刻意抹黑言論,高雄市的姊姊妹妹們今天特地站起來,要求邱議瑩公開道歉。

邱議瑩日前在LINE一群組中貼文,「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她的一番話徹底惹怒了高雄市婦女會,認為如此低俗的言論「真的很噁心。」

高雄市婦女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中,撥放了10月11日韓國瑜在女性挺韓國瑜之友會的原始錄影。當時韓國瑜表示,「未來如果提供10個工作機會,市長跟你握握手;提供一百個工作機會,抱你一下;提供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一下;如果提供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當場引來哄堂大笑,接著韓國瑜立刻補一句「是陪你泡茶聊天,大家不要想歪了。」

會中還播放了邱議瑩11月27日在高雄市田園工廠協會的致詞,她竟然扭曲成「韓國瑜說,如果提供一千個工作機會,他就親你太太一下;提供一萬個工作機會,他就陪你太太睡。」

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表示,邱議瑩身為立委,對於韓國瑜的談話沒有全部瞭解,就斷章取義,而且進一步做文章,她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如果男性的沙文主義叫沙豬,那女性的沙文主義應該叫什麼?

10月11日「高雄姐妹力挺韓國瑜之友會」當天的主席郭彩蓮表示,活動原本規劃500個名額,由於報名非常踴躍,席次不斷增加,結果來了1300多位,到場都是韓粉,大家都能理解「韓氏幽默」。

郭彩蓮說,當天的活動主題是,高雄的媽媽們希望韓國瑜能夠改善高雄的投資就業環境,讓北漂孩子回家,韓國瑜的演講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同。

陳麗娜表示,當天的氣氛讓姊妹們都很開心,這也是韓國瑜向來正面、觀樂的選舉風格;她呼籲邱議瑩不要斷章取義,扭曲操弄女性的議題,否則這跟以前的「錄音帶事件」有何不同?邱議瑩的斷章取義、刻意抹黑,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律師已蒐集相關截圖、錄影,準備研議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