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等收費遭失速大貨車3秒壓扁 轎車5人零損傷奇蹟生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恩施27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貨車因為不明原因失控撞進收費站,當場將前方一輛紅色轎車壓扁,神奇的是,轎車內的5人都幸運生還且沒有生命危險,驚險3秒鐘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留言直說「真的命大」!

影片中,只見大貨車明明已經接近收費站卻完全沒有減速的跡象,先是撞到區隔車道的安全島,接著直接橫衝進去撞上前方正在等待的3輛車子,其中夾在中間的一輛紅色轎車嚴重損毀,幾乎被強大的撞擊力道壓扁,嚇得原本在收費亭裡的工作人員立即奪門逃命。

轎車被壓扁,車上5人奇蹟生還。(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貨車一度傾斜到快要翻覆。

利川市公安局高警利萬大隊副大隊長陳超表示,包含肇事的大貨車在內4輛車子分別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首當其衝的紅色轎車上共有5人,雖然車身受到擠壓變形,但所有人都奇蹟生還且沒有受到傷害。

而大貨車司機無奈地說,自己前一天晚上等待裝貨等到凌晨3點多,第二天一早又急著出發送貨,疲勞駕駛才會追撞前車。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驚呼,「紅車5人真的命大啊」、「求紅車型號,太強了」、「這種情況就算是老司機也無法閃開吧」、「如果撞到是紅車車尾中間,情況就不好說了,看來平時還是要多行善積德,危難時刻上天才會眷顧」。

►►►點此看車禍轎車被壓扁,5人奇蹟生還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