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秒KO非洲拳王!遭起底是「留學生」 少林武僧:太快沒打過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功夫之都」美稱的河南登封日前舉辦了「世界格鬥冠軍賽」,力邀7國選手參加競技,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少林武僧釋延孜大戰非洲拳王蓋博瑞。沒想到,比賽開始僅43秒,釋延孜就直接KO對方,事後還爆料出敵人僅是一名交換留學生。對此,蓋博瑞也做出回應。

少林第34代弟子釋延孜雖然54歲,但曾在1988拿到武術散打錦標賽的冠軍,此後更是鑽研鑽研少林傳統實戰技法,還創辦少林實戰功夫學院。也因此,對上號稱「搏擊悍將」的蓋博瑞,以43秒KO對方,讓現場觀眾都嗨爆。

事後,瀋陽一間拳館的館長邱少威爆料,蓋博瑞其實只是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的留學生,讓看到比賽影片的網友更加確信,這場釋延孜沒有使出任何少林功夫,蓋博瑞也只是隨便踢了幾腳的比賽太過於誇張,很像假的。

▲▼43秒KO非洲拳王!遭起底是「留學生」 少林武僧:太快沒打過癮。(圖/翻攝梨視頻)

▲蓋博瑞被起底是留學生,根本不是拳王。(圖/翻攝梨視頻)

邱少威也說,「他根本就不是拳王,這拳王怎麼來的,我是不知道,到他這水平看怎麼練吧,練得好半年就可以到他這水平」。

對此,蓋博瑞表示,他在坦尚尼亞打過4場比賽,到中國打得6場比賽中,只贏了1場,且他在家鄉不算是很好的選手,因為他很久沒去訓練,都要上學;另外,他也坦承是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的學生,「對,還沒畢業」。校方表示,蓋博瑞不是沈航的學生,他在1月就已離校離境。

▲▼43秒KO非洲拳王!遭起底是「留學生」 少林武僧:太快沒打過癮。(圖/翻攝梨視頻)

▲釋延孜希望下次可以遇到更強的對手。(圖/翻攝梨視頻)

賽事主辦人之一的姜俊華表示,他對蓋博瑞並沒有太多的了解,選手都是經紀公司配送,因為賽事籌辦只有15天,太短才會造成這種不嚴謹的流程,讓這種錯誤出現,「做為賽事的組織者,也深感煩惱、氣憤」。

姜俊華強調,他定會查清真相,給大眾一個交代;同時,他也轉述釋延孜的說法,「沒有打過癮,比賽結束得太快,下次再給我安排比賽,一定要比這個厲害很多,要給我個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