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5大失言」一次看!洪孟楷酸:想打造專屬幹話撲克牌?

▲▼幹畫撲克牌(邱議瑩)。(圖/洪孟楷臉書)

▲邱議瑩「幹話撲克牌」。(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內抨擊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等言論引起爭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洪孟楷28日在臉書大酸,「邱議瑩幹話又一則!想打造自己專屬幹話撲克牌?」

洪孟楷指出,邱議瑩過往爭議言論不斷,如今又再添幹話一則「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國民黨日前推出民進黨幹話撲克牌,僅收錄兩則她的幹話,「大概是認為太不給她面子」,照此速度,未來應該能幫邱議瑩出個專屬幹話撲克牌。

洪孟楷說,「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收錄邱議瑩的幹話包括諷刺勞團的「那些都是放錄音帶」以及南部淹大水時人在國外的「你們以為是台北和高雄?」洪孟楷整理邱議瑩過去曾說的「幹話」如下:

「不跟你們吵啦,跟你們這些番仔說話也沒有用啦!」
(審查核災食品專案報告)

「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氣到快中風」
(八八風災責怪馬政府)

「不顧災情唱歌跳舞」
(抹黑韓國瑜風災時參加活動)

「你們太陽花已經整個大崩潰了!」
(勞基法審查杯葛嗆時代力量)

「我是拚外交救災」
(南部淹大水前往波蘭說)

洪孟楷說,以上族繁不及備載,有許多的遺珠之憾,有必要為了選舉而這樣抹黑造謠嗎?還是要用幹話來繼續羞辱台灣人?再28天,用選票教訓傲慢的蔡英文政府、向不斷秀下限的綠營立委說不!

▲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同名同姓的帳號,在疑似是道明私立中學的LINE群組提到,「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組合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高思博提供)

▲邱議瑩在LINE群組提到,「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組合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高思博提供)

邱議瑩被爆出在LINE群組說,「開賭場?挖石油?開性愛摩天輪?還是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各位有智慧的學長學姐…冷靜思考一下吧!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

▲▼邱議瑩在群組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在群組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在群組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圖/讀者提供)

此外,《ETtoday東森新聞雲》掌握另外兩張截圖,邱議瑩還提到,感謝群組內大家的提醒跟關心,坦言自己當天的發言比較倉促,並非用詞精準,而她想真正表達的是,當一個候選人提出陪睡、開賭場、挖石油等荒謬的政見時,大家是不是要冷靜思考一下?同時她也向群組內的成員表示,訊息外洩造成群組內的人困擾,向大家致歉,並表示,即日起不會在校友會談論政治。

還想看更多...

► 讓「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 邱議瑩:明統一說明
► 獨/「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邱議瑩坦承發言倉促 已在Line群道歉
► 獨/邱議瑩「老婆陪睡韓國瑜」失言3截圖曝光!Line簡訊還原「你要城市只剩賭跟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