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怨被韓國瑜害慘貪汙「一定揍」 韓國瑜:貪汙我提頭來見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日前與館長同台。(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接受館長的直播訪談,兩人互動熱絡,在直播平台創下了1小時680萬的熱度,但也因此讓很多網友質疑館長的政治立場,讓館長在臉書上表示,「被韓國瑜害得很慘」。韓國瑜對此也相當硬漢作風在館長臉書回應「提頭來見」。

館長在27日下午5點左右在臉書中表示,「韓國瑜阿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

在晚間9點左右,館長貼上韓國瑜在館長臉書上回應的內容指出,「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

▲▼韓國瑜私訊館長,貪汙就提頭來見。(圖/取自飆捍臉書)

▲韓國瑜私訊館長,貪汙就提頭來見。(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PO出對話內容不到1小時,就有79則分享與5600多個按讚,網友表示,「要提頭也要有頭髮可以提阿」、「有哪個官員敢講這種話」、「這種男子漢間的鐵血承諾,X!好催淚」、「這樣的男人,沒有忘記朋友,感動啊」、「這段話有聲音欸,我感受到韓總的真誠」、「漢子與漢子的對話」。

韓國瑜26日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有5萬名民眾參與活動,人潮漫出會場,周便交通一度癱瘓,助講的立委江啓臣更形容,盛況像是「五月天演唱會」。

韓國瑜在鳳山造勢晚會強調,「自己的高雄自己救,自己的未來自己拚」,韓國瑜期待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是場非常乾淨與健康的選舉,他堅持一瓶礦泉水選到底,沒有競選總部、不插旗、沒有競選總幹事、不買票,如果2018年選舉真的是一瓶礦泉水贏得勝利,這代表高雄市民的偉大,不是他厲害,他只是個賣菜的,高雄市長這一役全世界都在看,「讓我們一起寫下選舉史上這偉大的一頁,讓我們證明高雄是民主聖地」。

▲▼鳳山造勢晚會,《另一版更高空空拍圖》!(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韓國瑜在9日接受館長的直播訪談,在直播中提到要解決高雄3000億負債問題,由市政府提供資金給青年創業,如果有賺錢就必須分紅,以及母語回家學銜接國際的英文與中文更重要,上任後會先做好3件事,首先是做好總目標,讓高雄年輕又有錢,其次是絕對要清廉,即使逃了法律,神明那關也逃不了,最後則是找一個願意為首長、市民去衝的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