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保夾功能」成漏洞 他11夾11中涉詐起訴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夾娃娃機店盛行,保證取物的保夾功能卻成宵小利用的漏洞。圖為示意畫面(圖/記者陳韋帆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夾娃娃機興盛,店家擔心觸法,將機台設定「保證取物」,這個「保夾功能」卻成為宵小不當得力的幫手!林姓男子得知夾娃娃機有保夾功能,利用微型干擾器讓功能提早啟動,讓他花110元就帶走11項商品,收入損失近9千元。台中地檢署26日偵結,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去年10月16日凌晨,44歲林姓男子到清水區光復路上的大創夾娃娃店,使用款式不詳的微型干擾器,干擾具有保夾功能的娃娃機,結果投10元就夾到東西。他因此投11次10元,也就是只花110元,就夾走4組行動電源、3組馬克杯、2隻手表、1組喇叭及1組積木表,總價值4350元,隨即離開。

業者白天檢查時發現,遭夾物品及現金有明顯落差,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有人搞鬼,估計收入損失達8840元,立刻報警。

業者表示,「保夾功能」是保證取物的夾娃娃機的功能,為的是防範選物機變成賭博機具。例如選物機內商品市價300元,則「保夾功能」設置在30次,民眾只要投10元達30次,就啟動「保夾功能」,保證一定夾到,所以稱為選物機。

林姓男子始終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他嫌疑重大,仍依詐欺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