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浴血幼稚園!早操遇怪婦菜刀狂斬…女童滿臉血呆站門口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重慶巴南一名婦人持菜刀闖入幼稚園,追砍14名孩童猛砍臉、頭部和頸部,導致部分孩子傷勢嚴重,有女童血流滿面,呆呆站在園區門口,還有孩童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送醫。這名婦女疑似患有精神病,但警方尚未證實。怪婦目前已被警方制服帶走,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

▲▼怪婦追砍幼稚園學童。(圖/翻攝自YouTube)

▲▼怪婦追砍幼稚園學童。(圖/翻攝自YouTube)

▲▼怪婦追砍幼稚園學童。(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於巴南區魚洞新世紀幼兒園,目擊者表示,當時學童剛做完早操返回課室,結果怪婦尾隨在後,朝他們的臉、頭和脖子揮刀亂砍,之後再跑出來追砍還沒回到教室的學生。

從影片中可已看到,多名幼童整臉是血,大半部臉面遭到砍傷;還有幼童脖子遭到斬傷,鮮血染滿外套領口。目前,該名紅衣怪婦被警察制伏並合力帶走,但詳細狀況仍須等警方調查公布。

據重慶警方通報,嫌犯為39歲的巴南區人劉姓女子,她在幼稚園門口持菜刀行兇,導致做完早操返課室途中的14名學生受傷。學校保安和工作人員將疑犯制伏後,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將犯人帶回偵訊,受傷孩童也已送醫救治。

▼警情通報重慶女子幼兒園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警情通報重慶女子幼兒園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