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落腳杭州 「亞洲唯一駐場秀」2019開演!

▲▼太陽馬戲團新秀將在2019亮相。(圖/太陽馬戲團X 綺幻之境官網)

▲太陽馬戲團新秀將在2019亮相。(圖/太陽馬戲團X 綺幻之境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加拿大國寶」之稱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亞洲唯一駐場秀落腳杭州,打造出只能在杭州新天地演出的《X 綺幻之境》,預計將在2019與觀眾見面,太陽馬戲CEO丹尼爾·拉馬爾(Daniel Lamarre)表示,《X 綺幻之境》計畫一年演出298場,一週7場演出,節、假日則可能達到一週9場。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丹尼爾表示,杭州駐場秀會加入很多的東方元素,創意團隊中有一半是來自大陸,在未來一年內,陸籍技術人員將達到100%,等到杭州做出成績後,不排除開發第二個大陸駐場秀演出。

太陽馬戲團之所以選擇杭州作為駐場秀地點,丹尼爾說,「主要是因為這個城市是旅遊城市」,太陽馬戲團在北美很多旅遊城市都有成功案例,且杭州有著強大的文化底蘊,杭州新天地也非常配合大洋馬戲團需求,給予演出內容充分的尊重。

▲▼太陽馬戲團在杭州打造亞洲唯一駐場秀。(圖/中新社)

▲太陽馬戲團在杭州打造亞洲唯一駐場秀。(圖/中新社)

《X 綺幻之境》的創作總監Neilson Vignola指出,「全新的劇目和全新的場館是配套打造的」,因此,只有在杭州新天地,太陽劇場才能演出《X 綺幻之境》,且將場館設計發揮到極致。這場「新秀」預計一年將演出298場,一週7場演出,節、假日則可能達到一週9場。

來自加拿大的「太陽馬戲團」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在60個國家、近450個城市演出,藉著對傳統馬戲的顛覆詮釋和震撼的舞台表現,獲得艾美獎、斑比獎等國際演藝界最高肯定,因此被譽為「加拿大國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