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忠誠樓天花板掉落石 警署:已編列預算修復

▲▼警政署長辦公大樓忠誠樓,25日天花板掉落石。(圖/翻攝畫面)

▲警政署長辦公大樓忠誠樓,25日天花板掉落石。(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一棟大樓,25日上午9時許發生天花板塌陷意外,忠誠樓一樓入口天花板,突然掉下大小石塊,而當時並未有人經過,所以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警政署目前也清理現場,並圍起警戒線維護。

▲▼警政署長辦公大樓忠誠樓,25日天花板掉落石。(圖/翻攝畫面)

▲警政署大樓掉落石塊,警方緊急派人前往搶修。(圖/翻攝畫面)

警政署對此回應,而掉落石塊的大樓為警政署長辦公大樓「忠誠樓」,因該大樓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因日照雨淋關係,難免有風化情形,也於2018年編列預算維修,以免影響辦公人員進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