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狂喝6瓶啤酒」無照載損友 自撞噴飛慘摔路邊

▲▼           屁孩無照酒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屁孩無照還酒後騎車雙載,之後在行經建國二路時自撞慘摔。(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未成年的劉姓屁孩25日到朋友家喝酒狂歡,喝了6瓶啤酒後,竟醉醺醺的無照騎車載顏姓友人回家,在行經三民區建國二路時,劉男疑似因不勝酒力自摔,兩人當場癱坐在地無法動彈,機車車頭也因此嚴重毀損。警方到場後發現,劉男酒測值竟高達0.42MG/L,訊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長明街派出所於25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建國二路附近騎車自摔。警方到場後發現,摔車的2名男子散發著濃濃酒味癱坐在原地,身上也都有明顯擦傷,而機車車頭也在撞擊下幾乎全毀,就連一旁的盆栽也被撞破。另外,警方一查之下還發現,他們2個竟還都是未成年。

▲▼           屁孩無照酒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男供稱,他和顏男到五福二路的朋友家喝酒,在喝了6瓶左右的啤酒後,騎車載顏男要回到左營區的住處,卻在騎到建國二路時自撞摔倒。由於劉男不僅無照還酒駕,警方於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           屁孩無照酒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最後一位修復完成!修復師「敬禮」目送 兒忍淚:陪我們到最後

►影/修復師24小時未闔眼!王薇君批官方「當眾剪衣」不尊重罹難者

►無名英雄跳窗當肉墊!趴地助傷者逃生 陌生夫妻淚訴: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