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給丁守中致勝絕招是「每天罵柯P」? 蔡正元:強人所難

▲▼丁守中、柯文哲。(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丁守中、柯文哲。(合成照/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邁入倒數1個月,據各家民調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仍落後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3日則在政論節目上表示,他給丁守中一個致勝絕招,就是每天罵柯文哲。對此,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4日表示,依丁守中的個性,實在有點強人所難。

趙少康在節目上表示,要丁守中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那樣是不可能的,但丁守中可以組一個「盯柯專案小組」,隨時關注柯文哲的輿情,只要柯文哲失言就開罵,「每天罵柯文哲,才能吸引選民的目光」,否則30天過去,丁守中會無聲無息過了,丁守中得罵柯文哲罵得「一針見血」,最好上新聞,並藉此闡述個人政策。

對於趙少康給丁守中的「致勝絕招」,蔡正元在臉書指出,柯文哲因普悠瑪事故暫停選舉活動,只如期在市府開市政顧問會議,丁守中果然派人痛罵柯文哲,「假顧問會議之名,行選舉活動之實」;反觀,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處視察市政建設,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卻大方表示尊重;依丁守中的個性,要罵柯文哲罵得有趣又吸睛,實在有點強人所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