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熱舞慶離婚!萌兒狂翻白眼呆坐 144萬網友笑:早知跟爸爸

▲▼小弟弟翻白眼超到位。(圖/翻攝自微博/殺馬特強子)

▲小弟弟翻白眼超到位。(圖/翻攝自微博/殺馬特強子,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微博流傳一則影片,一位辣媽為了慶祝自己擺脫婚姻,隆重舉辦「離婚派對」,掛著大大紅布條寫著「熱烈慶祝離婚」、「苦盡甘來」等祝賀詞,現場還有多名男士一起舉杯同歡。不過,網友們全被呆坐一旁的小男童抓住目光,原來這位是辣媽的兒子,只見他超到位的厭世表情讓人忍不住笑稱「早知這樣還不如跟爸爸了…」。

※看影片請點此。

▲▼小弟弟翻白眼超到位。(圖/翻攝自微博/殺馬特強子)

▲台下有眾多男性看辣媽熱舞。

從影片可見,身穿深V黑衣的辣媽站在椅子上熱舞,一手拿著酒瓶狂歡,另一手還不忘握麥克風高喊「今天是我離婚第一天,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好不好?」台下的人也高舉酒瓶熱烈回應。

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下,卻有個小男童不發一語坐在舞台旁,露出超無言表情,還斜眼看著嗨瘋的媽媽,無奈之情全寫在臉上,讓144萬名網友全笑翻。

▲▼小弟弟翻白眼超到位。(圖/翻攝自微博/殺馬特強子)

▲小弟弟表情完美詮釋了眼神死。

有人留言「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小朋友一臉的生無可戀,早知這樣還不如跟爸爸了」、「怪不得離婚了」、「台下是種子選手?」、「孩子內心:帶我離開」。還有其他網友是注意到辣媽的美貌,誇讚她「好漂亮,想看到更多她的照片」、「猛看好像不錯辣的感覺」。

▼辣媽的纖細身材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小弟弟翻白眼超到位。(圖/翻攝自微博/殺馬特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